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挂职干部考核工作

2021年08月17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公里测试。
3公里测试。

为全面贯彻落实消防救援队伍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总队党委部署,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和干部管理水平,河池支队第一期基层队站干部赴柳州挂职学习期满归队,8月12日至13日,河池消防救援支队对9名挂职学习干部开展考核工作,考核内容涉及理论知识、体能、技能、党务实操、指挥能力等五个方面13项内容,较为全面地检验了挂职学习成效。

座谈交流会上,挂职学习干部就挂职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挂职学习收获等情况进行汇报,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提问交流。支队领导对挂职学习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干部挂职学习工作是河池支队在干部人才培养方面的初步尝试,搭建了跨支队间的学习交流平台,迈出了探索人才队伍建设机制的新步子。下一步,河池支队还将根据自身队伍建设特点和需求,继续探索人才队伍培养的新模式、新渠道、新方法、新机制,让指战员在实战实践中锻炼淬火,不断提高队伍能力素质和水平,大力提升队伍建设,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奋力推进河池消防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郑学青 袁月星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