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梧州学院与巴马和泰商谈产学研合作

2021年08月06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刘剑平摄
座谈会现场。刘剑平摄

8月2日,梧州学院副校长宾月景一行四人到巴马和泰长寿产业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伍永田博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双方围绕慢性疾病与中医传承创新、水矿医学、产学研基地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经初步协商,双方在创新中医研究、基地建设、鉴水科普、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创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和合作机制,为广谱高效地防治多种慢性疾病深入探究。

这是巴马和泰大力推进水矿医学研究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还将加大与各类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商协会等合作与交流的力度,为创新中医水矿医学、普及水矿疗法、发展健康水产业而不懈努力。(刘剑平)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