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市柳南区开展2021年秋季征兵总检工作

2021年08月10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验血。叶航程摄
验血。叶航程摄

8月10日,柳州市柳南区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总检按照全区征兵工作总体部署在柳铁中心医院如期进行。

为把好征兵体检健康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柳南区此次征兵体检工作主要采取五人一组的小规模多批次体检的方式进行。体检现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应征青年全程佩戴口罩,并有安保、防疫工作人员在征兵体检站实施严格管控,严禁无关人员接近,确保与外部环境保持封闭、隔离。应征青年经过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14天行程卡查询等一系列严格检查后,经专用通道进入征兵体检站方可参加体检。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按照编号列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进场排队,按批次进行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要求,对受检青年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项目检查,体检过程不允许随意走动,确保各环节之间的真实性,严把体检质量关,为向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高质量新兵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总检共有约220应征青年参加,自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柳南区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全面摸底,精准动员,严格把关,确保兵员质量稳步提升。(叶航程 王丽君)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