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开展联合“垃圾分类”检查

2021年08月09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检查组在核验垃圾清运记录。港口区垃圾分类办供图

为进一步推进防城港市港口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 ,防城港市垃圾分类办联合港口区垃圾分类办开展检查指导。

当天检查组先后对中国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人民保险、中国人寿、北部湾银行、邮政银行、中国银行、农村信用社、农业发展银行、银保监分局等单位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实地检查,了解该项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是否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宣传教育、配置分类投放设施以及是否建立各类垃圾清运记录、落实督导员职责等,提出指导意见。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检查组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责令立即进行整改。(萱文)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