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开展“你有困难我来帮”活动

2021年08月09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采摘火龙果。李文妹摄

“采摘的时候要一边手托着火龙果,一边手用剪刀剪,我给大家示范一下。”7月24日,平果市果化镇巴龙村的火龙果种植基地热闹非凡,原来是平果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化身“摘果客”,帮助巴龙村采摘义购火龙果。

由于今年火龙果产量多且价格低,销售难,人工采摘费用高,如赶不及采摘,火龙果可能要烂在地里。驻村工作队员得知情况后,及时向院领导反映情况,20余名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报名参与采摘活动。有了志愿者们的帮忙,火龙果采摘进度大大加快,也提前完成了当天义购3000多斤的需求采摘量。同时,还组织全院职工义购了2500多斤火龙果。

此次活动,作为乡村振兴后援单位的平果市中医医院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既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又解决了群众亟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李文妹)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