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妇幼到社区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专项指导

2021年08月09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查阅资料。平果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卫生知识和卫生行为水平,8月6日,平果市妇幼保健部、健康教育科、艾防科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新兴社区和城东社区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专项指导。

本次专项指导采取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方式,重点对社区健康教育工作组织机构、健康教育网络建设、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栏设置、活动室建设、禁烟控烟等工作情况进行指导,对资料的归整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整改建议,并耐心解答了现场人员提出的关于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相关的问题。

通过此次专项指导,比较全面了解了社区日常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为社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持续规范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助力全市创文创卫工作。(黄建军 黄桂菊)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