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防城港市视窗

防城港市民中心项目主楼部分正加快施工进度

2021年08月09日11:10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8月5日,记者来到防城港市民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见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主楼第八层楼板模板安装。

目前,裙楼主体结构已浇筑完成,主楼第八层主体结构搭架完成,项目主体形象已初步呈现。地下室防水施工、地下室消防管道安装以及裙楼外立面幕墙龙骨安装已进入收尾阶段,水电、消防幕墙预埋也在同步施工。据项目责任单位市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计划2021年年底完成主楼主体结构封顶。为加快施工进度顺利完成主楼节点要求,施工单位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资源配置,根据现场施工进度增派人员和设备。

据了解,市民中心项目是2020年自治区重大建设项目,位于园博园中区东侧,江山大道西段北面,占地面积约42.32亩,主要功能为行政和社会公共服务,包括“一馆三中心”,即城市规划展览馆、大数据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该项目由裙楼和主楼两部分构成,裙楼共5层,主楼共21层,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上面积约9万平方米;裙楼面积约3.4万平方米,主楼面积约5.6万平方米。(记者吴羡 实习生陈凤)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