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防城港市视窗

防城港市调整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布局 增设两个新校区

2021年08月09日10:59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近日,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防城港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调整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防城港市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进行局部调整,增设了两个新校区。

根据《方案》调整内容,防城港市将在海湾新区设立市第二中学和市实验小学新校区。即将市豪丫中学(原称市第八中学)调整为市第二中学豪丫校区;将市马正开小学(原称市第七小学)调整为市实验小学马正开校区,并于2021年秋季学期挂牌招生办学。市第二中学现校址以及市实验小学现校址继续保留办学。

此次市直义务教育学校调整布局,是防城港市进一步加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力度的体现,有助于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根据《方案》提出的调整目标,防城港市将用3~5年的时间,将市第二中学办成全市乃至广西办学质量一流的初级中学,将市实验小学办成广西办学质量一流、具有海边山特色的完全小学。(记者韦嘉诚 实习生曾丽君)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