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防城港市视窗

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更靓了

2021年08月09日10:57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7月初以来,防城港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对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主广场周边树池进行了亮化提升改造,给市民创造了良好的夜间出行和休闲娱乐环境。

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位于市行政中心区,面朝大海,公园内园林景观、亭台楼阁、石刻书海,相映成趣,以高品位的艺术景观、优雅的园林成为人们休闲放松、欣赏海景、体验海洋文化的新平台,成为防城港市新的旅游景点和展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为进一步亮化公园的夜间环境,市城市管理监督局主动作为,在主广场喷泉和湖畔旁的绿化树池实施照明亮化提升改造,主要采用LED洗墙灯、照树灯打亮树池灯光、勾勒轮廓,共加装洗墙灯196盏,照树灯50盏。同时,调整亮化设施线路走向,进一步优化线路布置,排除安全隐患。

亮化提升改造工程的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公园景观的照明环境,丰富了公园夜景亮化层次感,装扮了城市面貌,扮靓了城市夜景,给市民带来了安全感、幸福感。(李虹霖)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