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桂北洋”奖学金资助桂籍天津大学新生

2021年08月09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韦羽凡获2021“桂北洋”奖学金一等奖。苏吉摄

8月7日,“桂北洋”奖学金颁奖活动在南宁举行,10名今年考入天津大学的广西新生获得27000元资助。

“桂北洋”奖学金是天津大学广西校友会于2019年设立,资金来源主要是来自在桂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捐助。奖学金用于表彰奖励广西地区通过高考进入天津大学的优秀学子,鼓励他们在学习知识、追求真理的道路上勇敢前行。天津大学前身为始建于1895年的北洋大学。

2021年,天津大学在广西共投放各类招生计划79人,最终录取79人。当天,获得“桂北洋”奖学金一等奖的是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韦羽凡,今年他的高考成绩为663分,成为近年来被天津大学录取的广西地区最高成绩。

获奖学生及新生合影。苏吉摄

颁奖仪式上,天津大学广西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与即将进入天津大学学习的新生们分享求学经历和成长经验。(苏吉)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