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第二季度消费投诉信息公示!网购、社区团购企业投诉受理量最多

2021年08月09日09:40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8月8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21年第二季度12315消费投诉信息进行公示。据了解,2021第二季度消费投诉信息公示投诉受理量排名前十的企业中,提供健身服务的企业占4席,网购、社区团购企业投诉受理量最多。

在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第二季度12315消费投诉信息公示投诉受理量排名前十中,广西南宁富江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网购平台以投诉受理量117件位列第一,调解成功率为66%;广西尚食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社区团购平台的投诉受理量为53件,位列榜单第二,调解成功率91%。此外,提供电商服务的广西南宁市俩加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经营旅游、住宿优惠活动促销平台的联联周边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也榜上有名,投诉受理量分别为19件、16件,调解成功率分别为29%、100%。

在投诉受理量排名前十企业中,南宁市鼎维力美健身有限公司(20件)、南宁市青秀区海之悦瑜伽馆(19件)、南宁市体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17件)、南宁市多来爱婴儿游泳店(12件)4家提供健身服务的企业上榜,调解成功率分别为5%、100%、29%、100%。

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对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行业12315消费投诉信息进行了公示。文化、娱乐、体育服务行业2021年第二季度投诉登记总量为430件,美容、美发、洗浴服务行业投诉登记总量为441件,通讯及计算机电子产品投诉登记总量为314件。(记者苏昭宇 通讯员张东才 实习生覃春铭)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