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桃花江世外人间康养小镇项目发布会举行

2021年08月05日19: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5日,集康养度假、文化休闲、商业娱乐、颐养乐居于一体的全域旅游康养度假项目——桂林桃花江世外人间康养小镇项目发布会在桂林举行。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和项目展示,为现场嘉宾展现了桂林桃花江独特的自然禀赋和人文底蕴。该活动由深银信投资集团携手中安控股集团共同举办。

近年来,桂林市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积极贯彻落实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旅游开发与文化、生态、城镇、乡村建设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拓展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空间,努力打造品牌旅游目的地,桂林对国内外游客的吸引力不断增强。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桂林市临桂区北部,项目总投资逾50亿元,占地面积4443亩,总建筑面积200万㎡,规划居住人口规模为6800人,旅游人口规模为1.5万人,建成后将集“自住、养生、养老、旅游、度假、投资”为一体的康养度假胜地。(袁秀)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