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2021年08月05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公司领导为一线建设者送上防暑降温物资。中国一冶供图
公司领导为一线建设者送上防暑降温物资。中国一冶供图

近日,广西区内气温居高不下,一线建设者们备受“烤”验。为切实做好夏季户外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一线建设者的健康安全,8月4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到柳州融安至从江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在户外工作的一线建设者送去清凉和关爱。

活动当天,公司领导来到项目建设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降暑饮料、清凉油、藿香正气水、防暑药品、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向广大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建设者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

在施工现场,公司领导强调,要切实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政策和措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现场施工人员和广大员工的健康利益。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项目部要主动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完善项目各项工作,建设“员工之家”,让员工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归属感。(龙颖颖 刘坚锐)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