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横州市视窗

“立市献礼”工程结硕果,签约11项目27.56亿元

2021年08月05日10:02 | 来源:横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宁市二季度经济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冲刺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6月28日下午,横县“立市献礼”工程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共签约项目11 个,总投资约27.56亿元。

横县拥有“背靠壮乡首府、横贯西江珠江、纵连一湾东盟”的优越区位优势,产量占全球60%以上、全国80%以上的茉莉花资源优势,以及面向国际的世界茉莉花大会开放优势。当前,横县正以撤县设市、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建设世界茉莉花产业中心、广西县域工业发展标杆、南宁东部产业新城的产业发展定位,全面推进工业振兴,大力培育包括新型建材、新能源、电子信息、农林产品加工、绿色化工在内的5个百亿工业产业集群。横县撤县设市的发展势头,正在加快转化为横州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加快转化为企业育新机、开新局的广阔舞台。

仪式上,4家单位和企业代表就签约项目作了发言,表达了对于横县、对于企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