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代表队获总行竞赛佳绩

2021年08月03日17: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纪委派出代表队赴江西南昌参加邮储银行2021年纪检干部能力提升竞赛复赛,荣获集体第二名。

当天,广西、湖北、河南、海南、新疆、西藏六地分行六支代表队齐聚江西分行赛区。复赛分为笔试、现场竞答和演讲三个环节。比赛现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积极迎战,充分展示出分行纪检干部扎实的业务知识水平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该分行以笔试第一、演讲第一、现场竞答第二的成绩荣获集体第二名,李丽珍荣获个人第二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总行纪委主办的首次纪检干部能力提升竞赛,旨在督促全行纪检干部学思践悟,进一步提升纪检队伍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纪铁军,推动全行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李炳良)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