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覃塘区大岭乡首次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宣誓仪式

2021年08月03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庄严宣誓。覃塘区委宣传部供图

“我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模范地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选民监督……”7月31日,在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响起了铿锵有力的声音,新当选的67名乡人大代表身着正装,神情庄重,面向国徽进行庄严宣誓。

乡党委书记黄东强表示,人大代表履职宣誓不仅是一种仪式,更重要的是通过仪式,让代表掷地有声地作出对人民庄严的承诺,从而激发代表的履职意识,加深代表的职业道德感和神圣使命感。

“这个庄严的履职宣誓给我带来很强大的心灵震撼。在今后的履职行动中,我一定争当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带头人、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新当选的乡人大代表林东明感慨万千。(覃伟 韦春萍 吴秋丽)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