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八步区:“猪爸爸”入住“新别墅”

2021年08月03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生猪养殖基地一角。八步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生猪养殖基地一角。八步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7月27日,在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东北方向的东江村,首批110头种猪住进了“猪别墅”,意味着经过一年多紧张施工的仁义镇京基智农生猪养殖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仁义镇京基智农生猪养殖基地占地1200亩,规划建设2条6750生产线,预计投资7.5亿元,年出栏商品猪设计产能36万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条750头GP祖代种猪生产线、2条6000头PS父母代种猪生产线、110头公猪站1座、前置功能区、中转出猪台等配套设施。

据了解,京基智农生猪产业链项目于2020年3月18日开工建设,采用国际先进的4—5层“立体聚落式”楼房养殖模式、6750繁育育肥一体化模式,在猪场内部可以实现“原种猪—种猪—育肥”的自循环,基本无需引种,降低了重大疾病对猪场影响,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张雅洁、莫香杰)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