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比学赶超” 百色市百东新区吹响党史学习教育“冲锋号”

2021年08月03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百色市百东新区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比学赶超”生动局面,吹响党史学习教育“冲锋号”。

比出“新氛围”。百色市百东新区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强国等平台参加党史知识竞赛,6个支部陆续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党员纷纷将学习积分、竞赛得分、学习心得晒在新区工作群,形成“你追我赶”的氛围。此外,百东新区还比当担,比作为,在“七一”评比出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名,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强化党员干部竞争意识。

学出“新动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在落实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究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创新开展“读研写演 红色经典体验”主题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赶出“新成效”。在“赶”上出实招,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开展组织党员到粤东会馆、脱贫攻坚馆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就业、招工、出行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5个。今年上半年以“加速度”推动4家企业成功签约,3个项目快速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超出“新业绩”。把党史学习成效体现到抓项目、稳投资、优服务、促发展等工作上来,激励干部争做表率,各项工作不断超越,园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1—6月,新开工蓝宝石晶体制造加工等项目25项,竣工百东医院等项目14项,完成投资约16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176亿元,同比增长26.9%,完成工业增加值58亿元,同比增长22.2%。(罗婷)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