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艺术学院>>广艺要闻

广西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大会

2021年07月30日15:11 |
小字号

470e8960501d4250a9627fd9ebbb71f5.Jpeg

7月15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大会,侯道辉校长作工作部署。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韦文帝、韦春灵与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韦俊平、伏虎和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在桂林校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37cfa10229184d8088317f01c52fbe23.Jpeg

侯道辉校长讲话

会上,侯道辉校长全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2021年上半年,学校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有声有色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真抓实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不断优化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深化学科专业建设,规范开展科研创作工作,持续提高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干成了一批大事要事喜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

侯道辉校长针对学校发展建设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进一步认准形势、把准重点,以牛劲牛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他指出,下一步要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联动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高标准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再提升,强内涵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局,强特色推进科研创作再创新,强力度推进民生实事落实落地。

侯道辉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本领,持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加强思想认识,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在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在加强能力提升,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希望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齐心协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期待,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8bd449c09ed4451b90a732ed2c3a6cbf.Jpeg

毛茂林副书记主持会议

毛茂林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侯道辉校长的讲话精神,努力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担当实干、积极作为。以不畏难、敢争先的姿态高标准完成学校交付的重任,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