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艺术学院>>广艺要闻

广西艺术学院就加快推进相思湖校区征地工作有关事项与南宁市高新区管委会进行协商

2021年07月30日10:37 |
小字号

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相思湖校区,与南宁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李耕和管委会相关部门就征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在听取高新区管委会就我校相思湖校区征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和说明后,蔡昌卓书记代表学校对高新区管委会支持我校相思湖校区建设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当前我校相思湖校区征地工作的任务已迫在眉睫,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我校提升办学层次和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希望高新区管委会一如既往地对我校相思湖校区建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征地推进工作,破解实际难题,加快推进征地工作进程。

蔡昌卓书记、韦俊平副校长还视察了我校相思湖校区校园景观建设情况。

dda40bceea6b4072a12cf247f7206981.Jpeg

edeaece2c9f548d8be1904ff37deb4eb.Jpeg

高新区征拆中心介绍目前征地进展情况

c756b7b46f2d4748954241fcfad1234f.Jpeg

蔡昌卓书记、韦俊平副校长视察我校相思湖校区校园景观建设情况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