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威壮战胜武汉当代 夺取常规赛六连胜

2021年07月23日11: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23日电(王勇)7月22日,NBL联赛常规赛第六轮比赛进行,广西威壮在本场比赛中遭遇武汉当代,在首节落后12分的情况下,广西威壮奋力追赶、紧咬住比分,在第三节实现逆转,最终以89:82取得胜利。

比赛开场一开场,武汉当代就展现了强大的攻势,打出了一波8:0的领先优势,首节比赛武汉取得了12分的领先,比分为30:18。广西威壮在第二节比赛中全队进攻提速,打出24:14的单节比分,上半场结束时武汉队的领先优势被广西威壮蚕食到仅剩2分。

赛后广西威壮主教练表示,虽然武汉队实力很强,但是威壮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全力去跟对手拼好每一分钟,并战胜了对手。

本场比赛过后,广西威壮稳坐联赛前三席位,与排名第一的安徽文一、排名第二的陕西信达保持相同胜场,三支劲旅目前还未曾交手,常规赛积分榜头把交椅随时可能易位。广西威壮下场比赛将在7月24日进行,对手为上赛季八强之一的河南赊店老酒。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