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价值导向”内涵

2021年07月19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客户给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送来锦旗。张伟明摄

近日,平安产险全面启动“价值导向”主题文化宣贯月活动,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文化传播要求,7月5日起正式全面启动“价值导向”主题文化宣贯月,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各部门、机构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解读,将“客户导向、服务一线、品质优先”三大价值导向贯彻落实到经营管理及客户服务中。

温暖、智能、贴心,更懂你的智能门店

平安产险在保险行业内首推智能型“共享空间”开放式门店,突破传统的业务型门店服务场景界限,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客户经营和服务平台,为内外部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舒适的服务环境,通过智能终端,实现“自助+辅助”服务,让服务更温暖、更智能、更贴心,成为业内“更懂你的智能门店”。

为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积极建设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一是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如厕、饮水、口罩、消杀等方面的便利帮助;例如南宁金州门店内,设立了三个便民服务点,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饮品、口罩、手机充电设备;二是在全区门店配备金融保险、健康保健、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三是提供适应老年群体消费习惯的便利服务,目前广西全区93个门店均已设有老年人专窗,专人接待老年客户,解决老年人线上操作困难等问题。

理赔“零”等待,增值服务有温度

为客户提供安心、暖心,快捷的理赔服务,是平安产险实践客户导向,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题中之意。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打造“五心车险体系”,推出“暖心+1”系列增值服务,为车主提供暖心体验。

日前,广西柳州遭遇强降雨天气,柳州市区、柳江区发生内涝,车辆受雨水浸泡,损失严重。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调配理赔专家深入一线开展救援和减灾定损工作。截至暴雨第二天下午,已陆续和客户达成赔偿意见,现场签订赔偿协议,平安产险这一迅速暖心的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黄先生的汽车因暴雨水淹没顶,车辆受损严重,平安查勘员费治飞及时联系客户,联系拖车公司将车辆施救至服务站,在了解到客户家里有瘫痪老人需要照顾,车辆被水淹后出行不方便,费治飞积极主动联系客户,协商方案,并在公司理赔系统推送电子版赔偿协议与索赔申请书等电子材料,无需面签,客户到只需登录平安好车主APP即可在线完成协议的签署,签订协议后当天就结案到账,客户对平安的服务以及理赔时效非常认可。

近日,贺州市八步区一超市突然发生火灾,事故造成客户整个超市被烧毁,房屋部分坍塌,损失重大。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总分联动,第一时间前往出险地点查勘。现场解封后,快速响应现场清点核损工作,并于7月14日向客户支付了190万元赔款,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帮助客户快速恢复生产经营,减少经济损失。据悉,在企业财产险理赔方面,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针对重大理赔案件,打造尊享VIP专属理赔服务,推出绿色通道,及时快赔以及重案报告服务,让客户能及时跟进案件情况,快速理赔,为客户提供暖心的理赔体验。(张伟明)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