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刘娟在中央团校青年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查看原图】
中央团校青年论坛交流现场。中央团校供图
中央团校青年论坛交流现场。中央团校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19日16:52

近日,中央团校举办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青年磅礴力量”为主题的青年论坛。正在中央团校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学习的百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娟在论坛上代表百色学院共青团组织作了题为“‘百年百人百村百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主题发言。

刘娟在发言时介绍了百色学院共青团组织开展“‘百年百人百村百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的基本情况。刘娟表示,百色学院共青团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青年力量,将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从“群众视角”出发,用当地的语言,大张旗鼓开展宣讲,把宣讲与区情结合起来,把建设战略讲明白,把理论讲透彻,让百姓听得懂、愿意听,真正做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百色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开展“百年百人百村百场”理论宣讲,使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用群众的语言讲党的理论创新,使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真正起到春风化雨、以文化人的作用。

参与论坛的嘉宾及现场各级共青团干部对百色学院共青团组织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向基层宣讲的有益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邓民胜)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