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威壮120:59大胜北京雄鹿 取得五连胜

2021年07月21日00: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21日电(王勇)在7月20日结束的NBL常规赛第五轮比赛中,广西威壮以120:59大胜北京雄鹿,取得常规赛五连胜。

在7月18日逆转劲旅长沙队取得四连胜后,广西威壮士气正旺,在20日的第五轮比赛中遇上联赛新军北京雄鹿也是毫不手软,首节比赛就打出35:17的领先优势,并在单节送给对手9个盖帽,强悍的防守让北京雄鹿进攻端持续哑火、无计可施。整场比赛,广西威壮12人大名单均有得分,其中8人得分上双,广西本土年轻小将叶灏贡献19分+13篮板的亮眼数据,陈柯良也是渐入佳境,在本场比赛中贡献12分+10篮板,其中三分球7投4中,命中率达57.1%。

凭借攻防两端出色的发挥,广西威壮势如破竹不断拉大分差,一度领先63分,北京雄鹿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广西威壮以120:59大胜对手,取得了常规赛五连胜,稳坐积分榜前三的位置。

赛后,广西威壮主教练杨钦表示,这场比赛新老队员都做得很好,尊重对手、全力以赴,并希望球队能将这种气势延续下去,以迎接后面的比赛。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