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热心学生拾金不昧,横县警方助力归还钱包

2021年07月20日11: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位学生拿着一个黑色钱包走进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值班室,称其在横州宝华中路步行街路边捡到这个钱包,里面有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卡等物品,担心失主着急,请求民警帮助,将钱包还给失主。

接警后,民警立即对钱包内物品逐一进行了登记,并对学生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了表扬。通过信息核查,民警很快找到了钱包主人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失主前来派出所认领。

约1个小时后,钱包失主来到城厢派出所认领。民警将学生捡到的钱包如数退还给失主。当失主接过民警退还遗失的钱包时,他激动地说:“钱包内有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卡,我去挂失、补办,费钱不说还费时间!真的非常感谢这位不留名的学生和横县警方,我必须为你们点赞!”(麦志蕾)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