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人民日报看壮乡

全国化石爱好者大会举行

2021年07月20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日报》2021年07月20日第11版页面截图

本报南宁7月19日电 (记者李纵)第九届全国化石爱好者大会近日在广西桂林市举行,本届大会以“化石——换个角度看山水”为主题,由中国古生物学会、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主办,是依托化石网开展的全国性化石爱好者交流系列活动。大会组织了“化石爱好者沙龙”“天目地学杯‘我身边的化石’科普创作大赛颁奖仪式”“首届桂林矿物化石陨石宝玉石展览会”等活动。

开幕式上,颁发了第二届“我身边的化石”科普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本届大赛由国内11家博物馆以及化石网总共12个分赛区组成,活动共收到视频类、摄影类、艺术类以及诗歌散文等类型的作品500余件。经过分赛区选送、总赛区评审,精选出60余件科普作品现场进行颁奖。

《人民日报》(2021年07月20日第11版)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