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3400多种桂版图书亮相全国书博会

2021年07月20日08:45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获悉,7月15日至19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山东济南举办,我区8家出版单位展出3412种图书,特别展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出版物、“文化广西”丛书、湘江战役系列图书等,开设8场现场图书分享活动,致敬建党百年,展现书香八桂。其中,广西有43种获奖出版物入选庆祝建党百年国家出版精品展馆,国家新闻出版署安排接力出版社在中国少儿展馆设立独立展区。书博会期间,广西展区参观人数超10万人次,广西展团总销售额逾140多万码洋。

今年的书博会上,广西展区以热烈红色和水墨八桂为主要设计元素,清新雅致,书香浓郁,首次开设现场直播间、金花茶品鉴等互动展示区,不少出版社还带来精美实用的文创产品,使得广西展区人气火爆。

在广西展区活动场地,广西人民出版社《红色文物中党的成长史》新书分享会,广西教育出版社“让文字插上想象的翅膀——王勇英原创油画绘本分享会”“小动物大梦想、小童话大世界——刘丙钧、唐安兴图书分享会”,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遇见自然,遇见更好的你我——在自然中育儿,在自然中成长”等活动顺利举行,带动现场图书销售40多万码洋。多家出版社还推出现场直播带货,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邀请知名主播团队进行直播,书博会期间图书销售约60万码洋。接力出版社图书销售30多万码洋,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直播销售图书10多万码洋。(记者/王春楠)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