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来宾市侨联开展“侨心向党 学党史 感党恩”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年07月19日16:02 |
小字号

6月23-24日,来宾市侨联“侨胞之家”组织侨联委员前往象州县和金秀县开展“侨心向党 学党史 感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6月23日上午,在象州县大乐镇石朋村红色教育基地,各位侨联委员逐次了解象州县大乐围剿战、象州剿匪等相关内容,参观韦章平同志故居韦章平同志生活居室、生平事迹馆和纪念馆等地。

来宾市侨联全体委员先后来到金秀县瑶族博物馆和长垌乡龙华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领略瑶族文化的魅力,激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保护宣传民族传统文化的思想感情,通过参观展厅陈列板块、珍贵的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以及讲解员生动的介绍,大家上了一堂爱国主义和多姿多彩的瑶族历史传统文化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坚定了做好民族团结、文化宣传、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来宾市侨联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