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新闻报道

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两品一械”监管业务全员培训会

2021年07月19日15:59 | 来源: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监管能力,更好地实施精准监管,有效管控风险,7月12日—7月13日,玉林市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两品一械”监管业务全员培训会。

培训邀请来自自治区药监局玉林检查分局、市局器械科、市局稽查分局的业务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经营安全监管实务及“两品一械”稽查办案实务进行了讲解,贴近实际,突出重点,着眼于全面提高一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创新市场监管意识,为执法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业务培训课。

通过培训,增强了执法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市场监管服务水平,为营造更加规范有序的药械化经营使用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