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农学会赴贵港为特色产业“把脉问诊”

2021年07月19日18: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农学会赴贵港为特色产业“把脉问诊”。黄宗林摄

7月15日—16日,广西农学会一行到贵港市开展农业特色产业调研,为特色产业“把脉问诊”。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港南区东津镇石莲村冲口屯“贵港市津口水果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桂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深入了解水果、中草药产业及农文旅新业态发展情况。针对当地的发展现状和特点,调研组专家就如何以文促旅,以旅促文,提升农文旅发展质量以及培育壮大贵港市中草药特色产业提出建议。

调研时,广西农学会秘书长甘海燕就冲口屯农文旅发展、艾草中草药全产业链打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还针对贵港市作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今后共同推进“科创中国”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贵港市副市长杨绍丽、贵港市科协主席陈日清和贵港市农业农村局、贵港市农科院有关领导参加本次调研。针对贵港市农文旅发展和艾草等中草药全产业链建设,各方就广西农学会统筹专家对接,技术需求,共同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黄宗林、陈洁丽)

(责编:伍迁、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