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武鸣分局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参观党建活动中心

2021年07月19日16: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16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组织部分党员民警、辅警到市公安局党建活动中心参观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党员民警、辅警爱党爱国爱警热情。

在活动中心场馆内,武鸣分局党员民警、辅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中心内的珍贵图片、影视资料。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南宁公安的峥嵘岁月、革命英烈们的光荣事迹……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承载着伟大而光荣的历史文物,让参观的民警、辅警们深深感受到过去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体会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南宁公安不断发展壮大起来感到深深的自豪。

参观结束后,分局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缅怀先烈的同时更要牢记历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征程,我们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和期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积极投身到公安事业的发展中去,为建设“平安武鸣”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武鸣分局党员民警、辅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身心再次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强化,极大提升了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履行公安职责、忠诚奉献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周岩)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