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昆仑镇开展“走进敬老院、送温暖传党恩”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19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党员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为敬老院老人送上洗衣粉、卫生纸、毛巾等生活物资。兴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供图
党员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为敬老院老人送上洗衣粉、卫生纸、毛巾等生活物资。兴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供图

南宁市兴宁区昆仑镇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7月14日下午,昆仑镇政府机关党支部、昆仑镇民政办联合到昆仑敬老院开展"走进敬老院、送温暖传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为敬老院老人送上洗衣粉、卫生纸、毛巾等生活物资。随后,还查看了敬老院食堂和宿舍,细心询问敬老院日常照料护理服务及院内管理,切实关心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现状、生活质量和日常照料服务。

据了解,下一步,昆仑镇将继续聚焦民政服务对象需求,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实效体现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行动上,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张建伟)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