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立足岗位办实事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1年07月19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南宁市兴宁区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各部门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饮水问题一直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最根本问题,兴宁区乡村振兴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南宁市兴宁区农村供水管网项目前期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将三塘镇、五塘镇及昆仑镇农村用水纳入城镇供水系统,改善农村村民饮水质量,实现城乡一体化供水模式,由供水企业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建立和完善水质监测网格,保证人民群众用水安全和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建成后,三塘镇受益涉及6个村,37个坡,5999户,共23404人;五塘镇受益涉及14个村,45个坡,19240户,共87666人;昆仑镇受益涉及9个村,28个坡,7752户,共29930人。目前正在项目可研阶段。

据了解,下一步,兴宁区乡村振兴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近况实时公示,接收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在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得实惠方面当好表率。(张建伟)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