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市设立营商环境监测点 聘任营商环境观察员

2021年07月19日01: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7月19日电 据南宁市行政审批局日前发布的消息,近日,南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公开征集,并按程序确定了首批南宁市营商环境监测点22个、营商环境观察员27名。设立的营商环境监测点有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商会、行业协会等,选聘的营商环境观察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家、律师、记者等。

2021年南宁市营商环境监测点授牌、观察员受聘仪式现场。南宁市行政审批局供图

7月15日,南宁市营商办在南宁市民中心举行“2021年南宁市营商环境监测点授牌、营商环境观察员受聘仪式”活动,分别为营商环境监测点、营商环境观察员授牌和颁发聘书。

在活动仪式上,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对营商环境监测点、观察员和政府有关部门提希望和要求:第一,设立和选聘的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观察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政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第二,营商环境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作为,及时回应企业关注和诉求。

活动还开展了座谈交流,各营商环境监测点负责人、营商环境观察员畅所欲言,对南宁市下一步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回应,表示将在工作中吸收借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李泳聪、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