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今年云上东博会增设波兰展区 红酒等特色产品深受各国客商欢迎

2021年07月17日09:37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7月16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7月15日,东博会秘书处联合波兰总商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办2021中国(广西)-波兰经贸合作论坛暨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推介会。这是东博会秘书处首次与区域外国家支持商协会共同主办的双向在线推介活动。

在线推会上,波兰就农产品食品、化妆品等行业进行重点推介,广西国际博览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广州拉拉米集团等分别向与会企业分享解读相关最新投资和贸易信息。

多年来,波兰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东博会,不断扩大波兰企业在中国和东盟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历届东博会上,波兰多家企业参展,展示的红酒、琥珀、工艺品等特色产品深受各国客商的欢迎。2019年,波兰出任第16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波兰与东博会举办地广西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更是迎来了新的篇章。

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机制有效拓展了波兰与中国和东盟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据介绍,第16届东博会期间,特邀合作伙伴波兰通过举办国家馆开馆仪式、国家推介会、文艺团队在开幕大会及知名钢琴家在本国展馆表演等形式,有效展示了国家形象。20家波兰机构和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波兰优质而独具特色的商品和服务,推动了中波企业间的务实合作。

第18届东博会将于2021年9月10日—13日在南宁举办,继续采用“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方式举办,并继续举办经贸、科技、数字经济、卫生健康等系列会议或活动。

本届云上东博会增设波兰展区。云上东博会将在第17届基础上完善平台功能、实现常年在线运营,特别是将在云上东博会“一带一路”国际馆下增设“波兰展区”,还将通过推动中国各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和中国行业协会和专业机构等多渠道邀请全球专业观众,办好会期经贸促进活动,推动波兰产品再造出口的新热潮。(记者赵金玲)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