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第25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在南宁开幕

2021年07月09日12: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勇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7月9日电(王勇)7月9日上午,第25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21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第10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学交会暨教育展”)在南宁隆重开幕,展会为学生用品和教育装备领域的交流合作、营造全民热爱教育、参与教育的良好氛围搭建平台。

据悉,学交会暨教育展是南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重点培育的文化品牌展会项目。25年来,“学交会暨教育展”已发展为教育产业集“展、论、赛、演”为一体的区域综合性的展会,展示内容、活动形式和参展群体体现多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为广大学生用品的生产商和采购商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学生、家长了解招生政策信息和学教具前沿阵地提供重要途径。今年的展会延续往届精彩,展览范围覆盖广泛,并举办丰富的活动,提升参展嘉宾的体验感和参与感。

本届学交会暨教育展在展示内容、专业采购商邀请、展商服务、展会宣传与推广、场地管理、会议活动组织等方面作进一步优化,让参展商和观众都有更佳的参展参会体验。未来还计划与国内优秀的办展机构合作,全力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教育类展会,延续学交会暨教育展25年来的辉煌。

本届学交会暨教育展于7月9—1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举办,重点设置教育装备和学生用品展区及人才交流展区,第十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优秀产品推荐活动、2021广西北部湾创客教育大赛、广西教育装备推荐采购目录评选活动、第四届北部湾幼教论坛、2021阅读大会等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