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兴宁环卫:清洗护栏 展现城市“高颜值”

2021年07月16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5日,南宁市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组织环卫工人开展道路交通隔离护栏大清洗活动,给隔离护栏“洁肤洗脸”,为城市“梳妆打扮”。

近期正值炎热酷暑天气,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受影响。为彻底消灭隔离护栏的顽固污渍,兴宁区环卫派出专业清洗护栏车、8吨水车、小高压水车采用机械配合人工清除的方式进行清洗。经过机械冲洗后,工人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提着水桶、拿着抹布,弯着腰围在护栏旁,摆成了一条清洗护栏的橙色长龙。火辣辣的太阳烤着他们的肩背,污水和汗水打湿了他们的工作服,却没有人叫苦叫累,仍然不停地擦拭护栏上的尘土,隔离护栏被擦洗得一尘不染。看着环卫工人们忙碌的身影,过往的行人都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自七月以来,兴宁区环卫站已出动清洗护栏车2辆,8吨水车2辆,小高压水车11辆,环卫工人50余人次对辖区护栏进行了全面冲洗。清洗过后各路段护栏焕然一新,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环卫工人用热情和行动,用辛勤和汗水,让道路更干净、更整洁,共同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新形象!(侯呈志、覃海源)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