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体彩南宁分中心举办“学史践初心,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7月16日11: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体彩南宁分中心开展 “学史践初心,永远跟党走”党史、党建、业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设计紧凑,党建业务融合,共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百年党史、党建工作、体彩业务知识等多方面内容。比赛中,四支队伍12位选手认真准备、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间合作紧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微课堂”现场。顾德威摄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西体彩南宁分中心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讲述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革命精神,希望南宁分中心以结合党史学习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以党建业务融合为切入点,坚定理念信念,发扬拼搏奋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广西体彩跨越发展、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贡献应有的力量。(顾德威)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