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生态职院举行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授旗仪式

2021年07月15日10: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发挥好大学生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7月13日,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暨授旗仪式现场。安家强摄

该校副校长杨燕红在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讲话中提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学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年来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她强调,一是参与活动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活动师生把社会当做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更好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三是活动师生发扬不怕困难、敢于吃苦的精神,坚持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用实际行动谱写更加绚烂的生态华章。

据悉,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组建了“呵护春苗成长,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团、“智能科普 振兴时代”实践队、“建工测量测绘”服务团、“百年荣光 我心向党”服务团等14支团队,将于7月中下旬分别赴柳州、河池、来宾、北海、百色等地通过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文艺下乡、“青空间”关爱五大方面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杨梅)

学校领导为14支服务团队授旗。安家强摄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