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1年07月15日12: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医生为社区老年人进行口腔检查。沙远峰摄

7月12日至18日为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其间,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口腔医生走进社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院组织医护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到临桂区山水凤凰城和兴荣郡等社区开展老年人口腔健康教育科普,通过宣传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科普老年人龋齿、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疾病防治及义齿修复等知识,针对老年群体应该如何科学维护口腔健康、老年人口腔常见疾病与预防保健策略等问题进行分享。同时组织开展义诊活动,为现场的老年人进行专业的口腔检查和提供口腔保健咨询意见。

据了解,该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职责,围绕老年健康主题,全面开展系列宣传和服务活动,促进老年人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沙远峰 张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