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浦北县北通镇顺利完成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

2021年07月14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两位老人在流动票箱投下一票。容创权摄
两位老人在流动票箱投下一票。容创权摄

在钦州市浦北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日,家住浦北县北通镇清湖村的黄名绍、余秀昌两名百岁老人早早在家等候。“今天是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我也要投上我的一票,选出为人民办实事的好代表。”107岁的老人黄名绍说。

7月13日上午,当工作人员来到他家时,两位老人早已在家等候,他们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对,接过选票,认真填写,在流动票箱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现在乡村振兴把我们村的环境变漂亮了,我希望选出更好的人大代表,多提好建议,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加美丽。”106岁的老人余秀昌说。

据了解,在当天的投票选举日,北通镇50个选区共选出县级人大代表21名,镇级人大代表92名,顺利圆满完成了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容创权)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