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昭平县樟木林镇组织开展新老班子经验分享座谈会

2021年07月14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分享座谈会。陆超寅摄
分享座谈会。陆超寅摄

为贯彻落实《昭平县开展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组团式“导师帮带制”工作方案》,做好新一届领导班子“传、帮、带”工作,切实加强换届后樟木林镇班子成员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一届领导班子服务群众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7月12日下午,该镇主动邀请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新老班子经验分享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传授“真经”,凝心聚力共谋振兴事业。

老班子们结合自身感悟,依次与新班子分享心得体会,并把基层工作中“摸爬滚打”得出的好经验、好方法倾囊相授,为新一届领导班子纷纷送上“干货”满满的履职“经验包”。新班子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主动向老班子请教,现场开展答疑解惑,会场气氛活跃、氛围融洽。

镇党委主要领导对老班子的辛勤付出及“十三五”工作成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班子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樟木林的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该镇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导师帮带制”,通过经验上的“传”、工作上的“帮”、思想上的“带”,不断提升该镇新一届领导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党建工作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推动发展能力和乡村治理能力,为打造“振兴热土、东融阵地、幸福客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李小园)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