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信访局

柳州市信访局开展“强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7月14日09:24 | 来源:柳州市信访局
小字号

今年以来,柳州市信访局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网络党课学习、党史读书分享会、学唱红色歌曲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了坚定的理想和信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学习党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6月25日下午,柳州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强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轮进行,全体干部职工分三个组进行比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答题积极踊跃,队员们互帮互助,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丰富了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