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信访局

资源县信访局赴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14日09:24 | 来源:桂林市信访局
小字号

近日,资源县信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仔细观看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详细了解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展馆内一张张见证战火的历史照片,一座座情景再现的雕塑展品,一件件参与战斗的物品都无不记录着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壮举,传递着红军战士生生不息,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这是一场难忘的寻根之行,“补钙”之行,铸魂之行,通过此次红色精神洗礼,资源县信访局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勇于突破,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红色基因融入组织生活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