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信访局

梧州市信访局组织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暨“携手粤桂·东融争先”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14日09:20 | 来源:梧州市信访局
小字号

6月18日晚,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与梧州市信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等27个共建单位在市文化大厦联合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暨“携手粤桂·东融争先”主题活动。

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党工委书记张惠强以及27个共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直单位代表、各金融机构代表、粤桂特别试验区园区企业党组织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牵头,各有关单位协同配合搭建的共联共建合作平台,共谋“党建联动+”发展新模式。市信访局积极参与探索与广东肇庆结对共建、互建联动、资源共享新路径,建立梧肇两地信访工作协商联动协议,形成共建促党建、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共赢的良好局面,保障服务好粤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稳定大局。

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和绚丽的灯光,晚会在舞蹈《我们的田野》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各共建单位干部职工潜心创作、精心编排的合唱、党史故事、情景党课、朗诵、舞蹈等节目轮番上阵。

在“党员心声大家谈”环节中,市发改委莫宇、市信访局苏石秀、上海和汇投资集团倪建强三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环境、个人奋斗经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个人成长故事等,分享了自己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肩上的责任,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晚会还穿插进行党史知识问答,现场观众踊跃作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党史、悟思想。

晚会最后,大家挥动手中的红旗,深情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歌声,饱含着大家对党的真挚情感,反映了新时代大家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市信访局参加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坚守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携手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推动梧肇两地信访工作一体化,增强信访工作合力,努力构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体。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