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平果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乡镇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7月14日17:48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7月12日,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人大常委会吕进远同志到马头、四塘、坡造等乡镇检查指导市(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当天,董建明、吕进远一行先后到马头镇江滨社区、城东社区,四塘镇明江村、龙盘村,坡造镇贤强村、龙马村等进行实地检查,认真查看各村(社区)代表候选人名单等公示情况,详细了解各乡镇的市(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董建明、吕进远一行对各乡镇当前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市(县)、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平果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各乡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原则和实施方案;要加强领导,开展培训,做好思想工作,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保持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各环节工作,确保换届工作严格依法依规有序进行。(记者黄寿锦)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