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平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1年07月14日17:22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6月29日,平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中共平果市委主要负责人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以及谢军、李俊整、赖文洁、杨秀程、农丕宝、韦昌涛、廖忠生、李英、吴洪流、周作铁、农好良、黄治钰、赵素勤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罗成指出,学习党史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学习交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从党的历史经验、革命精神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平果市委主要负责人罗成讲话

罗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创新结合起来,结合实际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实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要狠抓落实,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项目建设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把项目建设成效作为体现党性修养、检验作风能力的重要途径,靠前指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体现在项目建设上,以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谢军、李俊整、韦昌涛、吴洪流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 、乡镇领导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就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作发言。(记者周婧、黄永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