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全区40多万高一新生将使用新教材

相关教师培训已启动

2021年07月14日09:19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7月13日,记者从广西普通高中新教材使用培训启动会获悉,从今年开始,广西40多万名高一新生将使用新教材。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印发的《普通高中新课程实施方案》,广西今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年级学生将使用新教材、实施新课程。为了帮助普通高中学科教师深入理解课程改革理念,准确把握课程标准和教材要求,提高使用新教材、实施课堂教学的能力,更好地适应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广西将分期分批组织开展新教材培训。7月13—16日,将有12个学科的自治区级培训分别在南宁举行。

据了解,今年广西高一新生预计有40多万名。8月中旬,各科新教材将分批次印制完成,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届时,配合新教材,新教辅也将同步使用。(记者/刘琴)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