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大学法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2021年07月12日17:41 |
小字号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原副主任居烽应邀来到广西大学法学院作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讲座。

居烽教授的讲座以《一流本科课程是方法不是“加法”》为题,他通过回顾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的进程,对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要求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地阐释课程建设的各项核心要点。他指出,建设一流课程的关键是教师,教师的课程设计要对标,要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教学内容要遵循科学规律和教育规律,推演、论述、分析符合科学方法和形式逻辑。他还结合部分高校法学专业开展课程设计、在线教学的案例和经验,就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加强法学专业课程的建设和应用提出了指导建议。

讲座结束后,居烽教授与广西大学法学院教师就法学本科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广西大学法学院)

来源:广西大学法学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