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红色歌曲合唱比赛

【查看原图】

6月30日,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合唱比赛,表彰自治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两优一先”获得者,通过唱响红色歌曲,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和光荣辉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比赛现场。黄一峻摄

表彰会上,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获奖证书和牌匾,133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新党员入党宣誓。黄一峻摄

在随后进行的红歌合唱比赛中,各二级学院均派出了精神状态饱满的参赛队伍,所有参赛队伍严阵以待,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兴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欢呼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教职工合唱队、老干部合唱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全校师生将新时代最美的歌唱给党听,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最亲爱的祖国。

比赛现场。黄一峻摄

当晚,《歌唱祖国》《强军战歌》《不忘初心》《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掀起晚会高潮,学院师生嘹亮的歌声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用歌声歌颂党和祖国。(梁宣)

比赛现场。黄一峻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5日17:48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